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489 - 2004-07-28 10:15:35 朝陽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3-20 文章數: 155 來自: 心的方向 可不可以教訓對方?------------- 失戀很痛吧,記住你的痛,因為愛過所以痛,但是教訓她你會高興嗎?你會快樂嗎? 緣分盡了就散了,找下一個吧,不甘心只會讓這段消逝的緣變成孽緣ㄚ 如果對方玩弄感情?--------還是那一句 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對方玩弄感情是在造業障,如果你教訓了她,你也造了一個業障,這樣循環不斷我想對你沒有好處,散了吧,為自己負責任就好了,是你的躲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也無義這是我的見解供你做參考,多結善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