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失戀很痛,但是痛是一定要的,因為愛過所以心痛,因為心痛所以能夠讓人成長,如果不痛你(妳)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但是最重要的幾件事特別要記住:
1.不要傷害自己
2.不要強迫對方
3.記住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4.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這是我失戀後4個月的體會
嗯
可不可以教訓對方?
如果對方玩弄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
|
|
回應:
失戀很痛,但是痛是一定要的,因為愛過所以心痛,因為心痛所以能夠讓人成長,如果不痛你(妳)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但是最重要的幾件事特別要記住:
1.不要傷害自己
2.不要強迫對方
3.記住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4.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這是我失戀後4個月的體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