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396 - 2004-07-22 10:42:19 長毛 五福臨門 註冊: 2004-04-20 文章數: 5582 來自: 基華下午校 這種狀態要看年齡,到你大了就要搵番個伴,因為過於偏離人生軌跡,就會影响正常身理和心理的结構,我識的人裏面,有成40歲都未結婚的人,他們的想法也開始有D偏離,簡單D廣,做人如果有得簡,最好都係跟番個軌跡黎行好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