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471 - 2004-07-24 17:32:30 天罡168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7-10 文章數: 221 伴侶,只是人生歷程中的一部份,並不是全部,有時珍惜惜緣,無時人生歷程一樣要前進,緣盡了,心放開,就會有另一個人進到這個位置的,並不是說下一個會更好,而是下一個一樣好,會更好的是自己,因為經過一次的轉變與思考,而在心智上更成熟些,相合的對像自然也有另一番新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