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甘心放手,又如何呢?
事實就是事實,挽回不了
真正投入感情,是說忘也忘不了的
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認清事實
專心投入事業或者學業都好
套句半仙說的話
「一者可以忘懷,二者可以避免受傷」
也許,這是目前唯一的方式吧?!....
誰在感情的路上沒跌傷的呢?
跌倒了,你會怎麼作呢?
一直坐在原地哭嗎?
或者是,坐在原地等人伸出援手??
我想,大部份的人會選擇自己站起來,然後,處理傷口。
傷總會好的。
事實就是事實,挽回不了
真正投入感情,是說忘也忘不了的
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認清事實
專心投入事業或者學業都好
套句半仙說的話
「一者可以忘懷,二者可以避免受傷」
也許,這是目前唯一的方式吧?!....
誰在感情的路上沒跌傷的呢?
跌倒了,你會怎麼作呢?
一直坐在原地哭嗎?
或者是,坐在原地等人伸出援手??
我想,大部份的人會選擇自己站起來,然後,處理傷口。
傷總會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