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但是最重要的幾件事特別要記住:
1.不要傷害自己
2.不要強迫對方
3.記住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4.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這是我失戀後4個月的體會
您說得真好...很有感觸
一直執著放不下...恨死自己的行為
...卻又無法接受現實活了那麼大把的年紀...第一次那麼想一了百了卻又放不下家人
第一次能忍受別人強迫自己做一些事...好多的第一次
讓我好像從鬼門關走了回來...
分手了...我如釋重負對他更是問心無愧
努力的告訴自己
...不要恨他
但無獨有爾還是會怪他也怪自己太看不開
哎...然不成是我前幾世欠他的?
希望已經還完了
...緣盡了...未來如果有感情的話如果不好...不要也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