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嗎?? #195538 - 2003-02-16 12:07:30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是英翻中 不是中翻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