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有高興..只有好險 #195484 - 2003-02-10 18:58:29 Lesle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07 文章數: 247 謝謝..好險是過了..我媽在她爸媽面前可以抬起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