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195495 - 2003-02-11 16:13:07 Lesle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07 文章數: 247 回應: 逢甲嗎??? 請問聽說的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