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愧是...>.<My god! #195498 - 2003-02-11 16:23:36
Lesley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07
文章數: 247
you must be God...阿拉真主

how do you know...my listening and my writting in Eg are both just low pa(low grades pass)???....

這也可以算的出來嗎?? ....i want to learn this skill...please teach me,please.

ps."scold"...i use Dr.eye to realize this word 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學期... Lesley 2003-02-10 18:36:57
Re: 這學期... dragon666 2003-02-10 18:48:25
Re: 沒有高興..只有好險 Lesley 2003-02-10 18:58:29
Re: 沒有高興..只有好險 dragon666 2003-02-10 18:59:32
Re: 就算啦.. Lesley 2003-02-10 19:03:42
Re: 就算啦.. dragon666 2003-02-10 19:09:34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Lesley 2003-02-10 19:17:17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dragon666 2003-02-10 19:19:31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pogirl 2003-02-11 02:48:28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Lesley 2003-02-11 16:13:07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pogirl 2003-02-12 00:28:47
Re:很不錯喔^^ Lesley 2003-02-12 15:29:44
Re:很不錯喔^^ pogirl 2003-02-13 02:39:10
Re:很不錯喔^^ Lesley 2003-02-13 03:04:09
Re:很不錯喔^^ pogirl 2003-02-13 03:24:37
Re:很不錯喔^^ dragon666 2003-02-13 14:21:19
Re:不覺得耶^^||...(sorry...回錯對象..) Lesley 2003-02-13 15:24:37
Re:很不錯喔^^ pogirl 2003-02-14 01:05:29
Re:很不錯喔^^ Lesley 2003-02-14 08:58:18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dragon666 2003-02-12 10:11:19
Re: 所以呢??? Lesley 2003-02-12 15:37:04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dragon666 2003-02-12 10:09:40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pogirl 2003-02-13 02:40:57
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dragon666 2003-02-13 14:22:54
Re: 是嗎?? Lesley 2003-02-13 15:41:44
Re: 是嗎?? dragon666 2003-02-13 16:19:09
Re: 是嗎?? Lesley 2003-02-14 08:37:51
Re: 是嗎?? dragon666 2003-02-14 10:02:31
Re: 是嗎?? Lesley 2003-02-16 06:54:21
Re: 是嗎?? dragon666 2003-02-16 12:07:30
Re: 是嗎?? pogirl 2003-02-14 01:10:33
Re: 是嗎?? dragon666 2003-02-14 09:03:43
賓果!!哇.好棒喔!! pogirl 2003-02-14 09:22:15
Re: 賓果!!哇.好棒喔!! dragon666 2003-02-14 09:29:32
Re: 賓果!!哇.好棒喔!! pogirl 2003-02-14 09:31:32
Re: 賓果!!哇.好棒喔!! dragon666 2003-02-14 09:39:17
Re: 賓果!!哇.好棒喔!! pogirl 2003-02-14 09:46:28
Re: 賓果!!哇.好棒喔!! dragon666 2003-02-14 09:56:47
Re: 賓果!!哇.好棒喔!! pogirl 2003-02-14 15:08:45
Re: 賓果!!哇.好棒喔!! dragon666 2003-02-14 15:22:09
Re: 賓果!!哇.好棒喔!! pogirl 2003-02-14 15:44:13
Re:哇..你連這都算的出來嗎? Lesley 2003-02-11 16:11:42
Re: 這學期... pogirl 2003-02-11 02:50:17
Re: 下學期... Lesley 2003-02-11 16:14:55
Re: 下學期... pogirl 2003-02-12 00:33:50
Re: 不行阿 Lesley 2003-02-12 15:35:47
Re: 這學期... shinchen520 2003-02-11 10:00:10
Re: 你哪邊的國小阿???? Lesley 2003-02-11 16:18:34
Re: 這學期... tytang 2003-02-11 10:13:16
Re: 不愧是...>.<My god! Lesley 2003-02-11 16:23:36
Re: 這學期... dragon666 2003-02-15 14:27:14
Re: 這學期... pogirl 2003-02-15 15:39:05
Re: 這學期... pogirl 2003-02-15 15:46:09
Re: 這學期... dragon666 2003-02-16 11:21:34
Re: 這學期... Lesley 2003-02-16 06:57:48
Re: 這學期... dragon666 2003-02-16 11:26:22
Re: 這學期... pogirl 2003-02-16 11:35: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