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不想做
.
梅特別喜歡或是不喜歡吧.我想.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我適合做啥.
應該做啥.
會詢問此問題.
只是因為有一位大大幫我看紫微命盤時.
指說我終究會學非所用.
假若.真是這樣的話.
那我就不朝這方面去找工作了.
免得又浪費了時間.
嗯.我不是學服裝設計.
我所學的是品牌行銷方面的.
.梅特別喜歡或是不喜歡吧.我想.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我適合做啥.
應該做啥.
會詢問此問題.
只是因為有一位大大幫我看紫微命盤時.
指說我終究會學非所用.
假若.真是這樣的話.
那我就不朝這方面去找工作了.
免得又浪費了時間.
嗯.我不是學服裝設計.
我所學的是品牌行銷方面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