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學期... #195536 - 2003-02-16 11:26:22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不過 當學生還是比較好 尤其又有可以努力的目標努力 每天過得忙又充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