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賓果!!哇.好棒喔!! #195521 - 2003-02-14 09:29:32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只有北部人才知道吧 剛好我住北縣 你是一年級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