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很不錯喔^^ #195506 - 2003-02-13 02:39:10 pogir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30 可是我現在不是讀那邊.......我只是曾經讀過哪裡.大學.我一共讀了三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