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下學期我想修低於下限耶..
修太多對我不利..
哀...>.<誰來救救我..
(自做孽..不可唉..)
修太多對我不利..
哀...>.<誰來救救我..
(自做孽..不可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