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195499 - 2003-02-12 00:28:47 pogir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30 嘿嘿.我曾讀過這學校.所以我知道.好像是:電子系、機械系、工業工程系、自動控制系(很怪的系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