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修低於下限ㄚ..
都說是下限了...
所以摟...而且有必修不修對同學不好交代
雖然要準備考試...不想修...
我上學期25學分...是上限..
下限是16
都說是下限了...
所以摟...而且有必修不修對同學不好交代
雖然要準備考試...不想修...
我上學期25學分...是上限..
下限是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