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很不錯喔^^ #195509 - 2003-02-13 03:24:37 pogir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30 阿.......你、你、你不覺得這問題很尷尬嗎??呵呵.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回答.一家比一家好吧.我想.呵呵呵呵.....不過.讀那麼多所實在是情非得已.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