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數都不高阿..
必修摟趴...
不過有一科..必修..老師外聘..
很狠喔..
全班..只過7個..允補考名單不到10個......
必修摟趴...
不過有一科..必修..老師外聘..
很狠喔..
全班..只過7個..允補考名單不到10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