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很不錯喔^^ #195503 - 2003-02-12 15:29:44 Lesle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07 文章數: 247 不錯喔^^我很多同學讀那邊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