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195489 - 2003-02-10 19:19:31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難道是會計 我學校以前有四大當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