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學期... #195537 - 2003-02-16 11:35:32 pogir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30 沒錯.沒錯.當學生是很幸福的.真的.對我而言.這幸福只剩4個月不到吧.好好把握摟.祝你考到你的第一志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