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歐趴..我就偷笑了..(sorry...應該是偷哭...)
還79...不也一樣..
還79...不也一樣..
編輯者: Lesley (2003-02-10 19:06: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