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過我現在不錯阿.
只不過浪費很多時間....
^^嗯嗯...
覺得快樂最好...
(雖然說我不知道新莊在哪^^|||)
我也是浪費了許多的時間...
但是..這一切都是自己付出的代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