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學期... #195500 - 2003-02-12 00:33:50 pogir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30 你們還可以修低於下限喔??那很好ㄟ.還有要是修太多的話.自己不喜歡.開學應該可以退選吧.我這學期好像才修12~14學分吧.不是很記得.反正就是很少摟.浪費父母的錢.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