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會那摸好...不扣分就不錯啦 #195502 - 2003-02-12 10:11:19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因為你不是我校學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