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goodie
其實對於人類來說,聖人不出是最好的!
最自由,最開心,也最滿足!
在所有的中外預言論述,聖人出來的時候,就是
全人類遭罪的開始,瘟疫,乾旱,飢荒,加戰爭!
生離死別,家庭破碎!地球人幾乎滅絕!
如果真的如此,還有多少人希望聖人出來呢?
這雖然有些倒果為因,但聖人能晚些出來,都是好的!
最自由,最開心,也最滿足!
在所有的中外預言論述,聖人出來的時候,就是
全人類遭罪的開始,瘟疫,乾旱,飢荒,加戰爭!
生離死別,家庭破碎!地球人幾乎滅絕!
如果真的如此,還有多少人希望聖人出來呢?
這雖然有些倒果為因,但聖人能晚些出來,都是好的!
你說的有點怪
不是亂世怎麼會有人願當聖人
但聖人是為亂世而來
還是人類早已種下禍端須要有聖人來帶領眾生呢?
就像世界三戰快爆發一樣
如果沒聖人巧妙化解是否
從2012年釣魚台事情開始中日美紛爭到俄國與烏克蘭交惡
再來isis中東之亂 敘利亞內戰 北韓核武 美國與伊朗的爭執
種種國際上發生的事
如今恰似平息一樣
雖然沒戰事造成大規模死傷
但也因有心人要研發病毒來害人
變成害了自己國人和世界各國
種種問題不都是人類自己造就的禍端嗎?
就算如今有聖人對疫情也是無奈
真相他明白 他瞭解 他不願再一次幫人類
原因就是幫了一次人類又找麻煩一次
事情永遠看似解決了又有國家找事來鬧
何不讓人類自己明白承擔的後果
渴望他的幫忙再解決呢!
說句現實的
人們永遠活在自己的慾望裡面做出種種危難行為
就如暖化效應各地溫度年年飆新高
人類還是同樣的加大力道去拼經濟
製造更多汙染賺取那金錢利益
說好聽點為了過好生活
說難聽點為了加速世界末日
當末日來臨時才想到種種犯下的錯
祈求聖人來救世指引人類方向
不過方向早在人們生活裡的取捨
只因末日未到不願捨棄
當末日來臨才願去捨棄
可是來的及嗎?
食不夠吃 水不夠喝 空氣盡是汙濁
生存三大要素都破壞了
回頭還來的及嗎?
聖人救世不過是人人願意自救罷了
人人都不願意自救只想搞破壞
誰救得了誰呢?
如同瘟疫都不願意捨己為他人
染病還到處散播
上千人 上萬人 上億人 都感染了
人類有足夠醫療設備去拯救嗎?
請學會 無私與奉獻 吧!
這是神給人類的考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