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 to NW
張貼者: homeway2010
聖人參與各位的生活...已經很久了
聖人當然是 有一個人身 而且跟大家長的一樣子
講清楚吧,一個法輪功政權是21世紀世界不能容忍的
法輪大法是修煉。。 不管人間事 你不知道你是誰 才會用人間骯髒的政權 想套關係
這當然是笑話。。可知道你我看到的宇宙星空 早已經不一樣了 各位現在看到的全都是影子 外星艦隊雲集太陽系是逃命來的。。。牠們的世界與星球早就被炸毀了 記住 宇宙在重整 大淨化 到人間就是《啟示錄》的人間大淨化 我講的已經不是洩露天機了 是大家還沒有找到這些資料而已
有一網站 搜集一些相關資料 各位可以去看看
http://homeway2010.pixnet.net/blog
推背圖44象 只是四夷來朝罷
各國還是有各國的王 總統 只是共同的推崇這位聖人
你中國到時侯是哪位 賢人當政 倒無所謂了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修煉 這過去都是在深山的 不管人間事
但是這次因為你們的來到 實在太多了 這次破例 在人間傳出 千萬年不遇的宇宙根本大法
其實你們都是為這個法來的 記憶都被鎖起來了
。。。如何打開 我都講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