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阿都已經跟你講『根樹』了
你還在什麼焦點放國外
『望文生義』一下,可以吧?會吧?
不要一直刺激我的智商好嗎?
還破天機咧!
你還在什麼焦點放國外
『望文生義』一下,可以吧?會吧?
不要一直刺激我的智商好嗎?
還破天機咧!
外邊根樹上啊 我還沒打算去啊
根樹是國民黨 對吧???
所以我去年還前年好像寫過是在國外才對
我是要等考完考試考上了才要出去 一直是這樣而已
42象就是在畫我 我很知道 不是江青 所以才一直留下記錄
所以你就算領先他人知道也是沒用
兔子應該不會來臺灣吧?? 那是說不通的
消息怎樣來的??這是茲事體大的法律人權問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