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張貼者: 貓迷毛帽球
二十年後在中國 陳是大姓 你要跟著我姓?
東邊門裡伏金劍 東 就是 陳 毛沒長齊再窩回去練吧你
東邊門裡伏金劍 東 就是 陳 毛沒長齊再窩回去練吧你
原來….
【東邊門裡伏金劍】是個……『陳』字啊
我忍不住...笑了....
還要人家毛長齊窩回去再練
這句最好笑....
我記得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
片中有位中國大媽
在國外的地鐵上跟幾個外國人吵架
只見…..大媽幾近失控不停的大吼
You are stupid~~ You are stupid~~ You are stupid~~
幾個老外聽的霧煞煞,不停的反問what? What?
我想,看到這段影片的人
對大媽這種不懂又愛裝懂的舉動
想必覺得又是好笑,又是鄙夷吧
所以….
這段【東邊門裡伏金劍】是個『陳字』啊
是不是退回去先
再去查查國語字典,或是簡易謎語入門之類的
好嗎?
心態上我看你是想挑戰或杯葛?
要從李淳風角度判斷 不是從你喜好做依歸
中華民國的存續與中國國民黨選舉成敗是不同層次的問題
就如同馬的歷史定位是他個人能力和期許的問題
不是本張聖人角色職務的問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