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小栗子
你有想過一個共產制國家有物權法嗎?
這樣的突破你看不到嗎??
中國治世哪一個不是專權? 你沒看過落伍不進步的民主國家嗎?
菲律賓真的比較好嗎?
你不累嗎???
在此我先恭喜小栗子大大本尊解鎖了。在您違規的這段期間依然能夠看到您的身影。
妳的這個問題很容易使用常識反駁。
就第一點觀點來說,中共專政在自由國家的人民看來,是一種失敗,無庸置疑也無從反駁。
就第二個觀點來說,中國專政若很好,大大您何來『突破』字眼?代表整體很糟?做了一點小事就值得舉國歡騰?
大大您舉一些特例來作為己身論點,於出發點就是個錯誤。
您的這個手法,亦可套用於菲律賓這個國家。
世上沒有一個制度是理想的,共產民主皆是。
就實際面討論,民主制度的施行下,大部分國家皆能邁向富強。
看來大大您出生於自由民主的國度,留學於自由民主的國度,未曾受過專政荼毒,以致現在狂言妄行,不食人間煙火。
小栗子還不累嗎?
從預言觀點切入:
正因為有類似您這種憤青,奢望中國出現自新力量的機率可就微乎其微。
這也就能解釋2012為什麼天地更新,末劫之年即將降臨。
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