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歡喜來D網
張貼者: 花明又一村
黑兔走入青龍穴應該是說有屬兔的人應特定人士之邀走到
天下第一人的家
...
離蓋棺論定還很遠呀!!同胞們!!
"一言為君"啊!!(應該是人名)
你的結論是你就是44象的聖人=也是47象的紫微=59象的一人為大,
這完全是你個人悟出來的是嗎?
所以小栗子=吾欲乘風=窗邊蝴蝶結=三葉=花明又一村=44象的聖人=也是47象的紫微=59象的一人為大,
這樣我有理解錯誤嗎?
如果我看你的文章意思理解錯誤麻煩你告訴我一聲,順便也麻煩講解一下如果真如同你所言,獨步天下搶先悟到你是聖人,你要如何達成"聖業",謝謝!
這是你的悟道啊
我不能說自己是不是你說的那些人
只是你卻悟不到自己的未來啊
我已完成聖業
諸葛君之聖業是天下三分
若我是聖人
也該效法之
"維持兩岸和平發展"
聖人故意配合你所以不出來
一出來不是給你這等小輩利用了?
有人在2008準備獨或統啊!!聖人犧牲很多自己的時間很多發展
無聲造福人群
只是這樣罷矣
聖人與第五十九象毫無關係了
那時已功成身退
最多只到第四十八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