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地位不是要得來的吧?! 它這樣畫,有的人還特地去印刷別的“正版”,要怎樣定義聖人?每人看法不同,
作者也已然仙逝千年,從圖看應該是一個無名氏救了臺灣,
也同時對中國有意義 可是愛搶功的那麼多,真的聖人自然是蹈光養晦 我們有英明的總統 、諸葛再世的副總統,
哪需聖人? 話說連情治系統都不認得有聖人,總統府跟五院也不知道,兩黨大老跟政要都不知道,那就代表沒這個人
也就完全不用去管他是誰
作者也已然仙逝千年,從圖看應該是一個無名氏救了臺灣,
也同時對中國有意義 可是愛搶功的那麼多,真的聖人自然是蹈光養晦 我們有英明的總統 、諸葛再世的副總統,
哪需聖人? 話說連情治系統都不認得有聖人,總統府跟五院也不知道,兩黨大老跟政要都不知道,那就代表沒這個人
也就完全不用去管他是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