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榮國
張貼者: jtryjrhtr
張貼者: 榮國
呵喔! 是沒錯!萬物唯心造!可是這樣說很籠統!心是什麼?心如何造萬物!現在是科學時代!一確講求證據,不能憑一個「心」字就說萬物唯心造!請用數學與力學證明心如何創造萬物!
無論是科學家或宗教家都無法迴避我給你們的問題?請正視這個問題,否則科學時代用鬼神之論是無欺瞞世人的!
無論是科學家或宗教家都無法迴避我給你們的問題?請正視這個問題,否則科學時代用鬼神之論是無欺瞞世人的!
心都沒有哪來之心所說,你所用的心完全出自大腦中評斷,我所說的心是真心,無法用語言文字任何表達方式表達出來的。
宇宙是0的0次方=1,70億人口都是每一個數字1次方=1
1=1
要是科學是正確的,早就推翻佛法了,為何到量子力學還是只能驗證佛法是對的?
你所謂的「真心」其實也是在呼攏!
所以我才說:萬物如何被創造?慣性是什麼?萬有引力是什麼?想自稱為聖人至少要知道萬物的生成法理,才有可能教化世人,帶來新文明!無論你是科學家、還是佛教,道教、儒教、基督教、或其他雜七雜八任何宗教絶對無法逃避的事實!如果無法解開這個迷霧想自稱為聖,其實是都是在欺騙世人!
我所說之心,只能意會無法言傳,需親自實證。你所有的問題只是妄想。放下吧
宇宙起始狀態就像黑洞一様,黑洞之中包含所有卻不顯現。這是為什麼?
編輯者: jtryjrhtr (2017-01-08 11:14:1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