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判斷的觀點是採納因果論,
凡事有因才有果,因此 "木火金水" 是說明 "大恥" 的因果使用。
當然很多人覺得二戰打敗日本並無戰勝的感覺存在...
那請問,一個首都被燒夷彈清光,河水高至千度。
又被投下二顆原子彈的日本,應該怎麼向中國投降?
佔領日本?管控日本?這權力本該歸美國所有。
畢竟用戰功來說,美國是最大的。
但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 壓迫著 "中華民國" ,
這本來就對 "中華民國" 是莫大的 "恥辱"。
以諸中國預言的認定來說,
他們判定這是一個 南北朝 南北軍 的局面。
南軍率先而生,由南至北蕩寇,又被北軍壓下退至台灣。
西方又見南軍至,南軍的本質就是支持民主共和,
符合這個條件的,又做足與當今的中國開戰準備,
毫無疑問,只有美國了。
而在這一戰戰敗之後,方才使北軍開始分崩解析,
才有其後聯軍繼續進逼,解放中土之預言未來。
以中共欺壓人權之姿...
怎能覺得這是開創文明大化之邦的命定者?
難道平日那些貪官汙吏的作為並沒讓人感到不平?
人民都愛戴?我想茂名PX就已經說清了一切。
一個輕易就對爭取自己權益的人民濫殺的政權...
無論如何... 叫上天如何認定這叫德政!?
===
關鍵判斷點,就在 "客" 是如何打算。
率先來說...
就是 "希拉蕊" 是否當選這一任美國總統。
她的態度是不傾中的,這一戰勢必在她任內要發生。
所以她應該必然當選吧... 我想似乎沒必要卜算...
中日一戰已是如箭在弦,不得不發。
日本是很有可能率先出手防衛的,
當然必定是建立在被美國默許的情況下。
確實的說,就如同當年台灣想用核武解決中共一樣。
關鍵還是美國是否容許這樣做...
美國不容許,長遠來說幫助到民主的成長,
就算蔣經國打回去,就算他成功收復大陸,
他一樣... 還是用共產集權統治中國。
日本能夠主張和中國一戰...
也必定是美國所默許的,
單單是如此就能簡單判斷了。
我想中南海是很清楚這一點的...
凡事有因才有果,因此 "木火金水" 是說明 "大恥" 的因果使用。
當然很多人覺得二戰打敗日本並無戰勝的感覺存在...
那請問,一個首都被燒夷彈清光,河水高至千度。
又被投下二顆原子彈的日本,應該怎麼向中國投降?
佔領日本?管控日本?這權力本該歸美國所有。
畢竟用戰功來說,美國是最大的。
但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 壓迫著 "中華民國" ,
這本來就對 "中華民國" 是莫大的 "恥辱"。
以諸中國預言的認定來說,
他們判定這是一個 南北朝 南北軍 的局面。
南軍率先而生,由南至北蕩寇,又被北軍壓下退至台灣。
西方又見南軍至,南軍的本質就是支持民主共和,
符合這個條件的,又做足與當今的中國開戰準備,
毫無疑問,只有美國了。
而在這一戰戰敗之後,方才使北軍開始分崩解析,
才有其後聯軍繼續進逼,解放中土之預言未來。
以中共欺壓人權之姿...
怎能覺得這是開創文明大化之邦的命定者?
難道平日那些貪官汙吏的作為並沒讓人感到不平?
人民都愛戴?我想茂名PX就已經說清了一切。
一個輕易就對爭取自己權益的人民濫殺的政權...
無論如何... 叫上天如何認定這叫德政!?
===
關鍵判斷點,就在 "客" 是如何打算。
率先來說...
就是 "希拉蕊" 是否當選這一任美國總統。
她的態度是不傾中的,這一戰勢必在她任內要發生。
所以她應該必然當選吧... 我想似乎沒必要卜算...
中日一戰已是如箭在弦,不得不發。
日本是很有可能率先出手防衛的,
當然必定是建立在被美國默許的情況下。
確實的說,就如同當年台灣想用核武解決中共一樣。
關鍵還是美國是否容許這樣做...
美國不容許,長遠來說幫助到民主的成長,
就算蔣經國打回去,就算他成功收復大陸,
他一樣... 還是用共產集權統治中國。
日本能夠主張和中國一戰...
也必定是美國所默許的,
單單是如此就能簡單判斷了。
我想中南海是很清楚這一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