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我只知道尚未證得正覺便以佛的法相示眾人
必 有 妖
我只知道自稱彌勒下世者
必 有 妖
勿須為那些冠冕堂皇,眼花撩亂的言詞而迷惑
他只要其心不正,心有妖念,他始終會在舉止中洩漏出他的意圖
我們可以很清楚辨認
必 有 妖
我只知道自稱彌勒下世者
必 有 妖
勿須為那些冠冕堂皇,眼花撩亂的言詞而迷惑
他只要其心不正,心有妖念,他始終會在舉止中洩漏出他的意圖
我們可以很清楚辨認
噹哥 嘿嘿 你以一介凡夫俗子 怎能看到覺者證果
如果連你都可以看到如來境界 ...那天下不就大亂
顛倒迷的世間都破迷了....三界不成三界了...那是要等到 最後最後最後
而且 邪惡之徒 全面銷毀了以後 才能示現..(所以叫大家遠離邪惡紅魔 不要被陪葬了)
如來下世必悄悄然....不到最後 是很少人能知道...
今天大家都遇到了 預言中的所有警惕 還執迷不悟...沾沾自喜...天象變化中對依些迷糊蟲 還真的沒有用啊!
大家在預言網 找聖人 找萬王之王 如果有人提出看法 你不加以研究 狂言夭夭
豈不是暴露自已 無雅之人. 容不下和人的討論的空間 這人不就也可說是已經死了.
我是修煉人 看東西 是跟大家不一樣的. 也跟法輪功學員不一樣.
你一聽到法輪功 就只會聽中共的妖言惑眾之言. 小心成為半獸人.
人要的東西 神不能管. 那些附體與邪靈入侵 都是有所求來的. 很大部份是不分真假正邪 人云亦云 終制被邪魔帶走.
那個雕像 是一位中國大陸的雕塑家製作的 在他的作品說明中有提到 這是他心中的一尊佛
大家心中都有一個 非常仰望的神明 天主 如同 媽祖 瑤池金母...你喜歡誰 我們不會在意的 但你也要 尊重別人心中的敬仰...否則 你怎麼見得了 西方甚至印度 中東的神
那對他們的人 豈不是如恐怖份子 看到人就殺 小點如 潑婦罵街...好言提醒 這是論壇
是自由台灣 不是殺人成性的中共邪黨世界...要珍惜你的生命與自由環境
(圖片是那位教授 在發表會上的神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