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請您詳讀歷史,更請您評估整體大環境再發言。
何種時空下,何種制度才是最佳?。
古希臘時的城邦??蘇美時代的民主??滅族滅種???
不要一直回首過去,更不要拿特例當範例。
先看看西方先進國家,再看看奉行專制的國家,
有什麼感想呢?該奉行專制或是民主?這有什麼好爭辯的?嗯?
何種時空下,何種制度才是最佳?。
古希臘時的城邦??蘇美時代的民主??滅族滅種???
不要一直回首過去,更不要拿特例當範例。
先看看西方先進國家,再看看奉行專制的國家,
有什麼感想呢?該奉行專制或是民主?這有什麼好爭辯的?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