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中
聽說太久沒發言會砍帳號,潛水這麼久還是浮上來出個聲音。 ^_^
你不是說你不要再上來發言了嗎??
聖人頭上不會貼字寫上聖人
你不是說姓黃嗎??
我覺得否跟泰和你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答案也是大相逕庭
否定這個人是聖人
也不會成就你自己就是大家都要等的聖人
此無關道德而係關中華民族
我認為還很久你才會真的了解
也可能你永遠不了解
聖不聖不是你來決定
唐明有這個人嗎??
我想討論他有意義不如也來討論
清海無上師 法輪功李弘志
唐明也絕非是第四十四象的人物
"無王無帝定乾坤"啊!!黃先生!!
你對聖人窮追不捨
那有看到自己是怎樣的人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