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黑蛇
但台灣的命運我們還是可以猜測的,我想還是被中國以武力併吞的方式比較多,不會是聯邦制.
我們已經知道聖人只是秦皇漢武的轉世,雖然他這世顯然會比較善良,但獅子老虎就是獅子老虎,一個有雄心於世界的人,怎麼可能會接受軟趴趴的聯邦制呢?我看他連一國兩制都很難接受.
那麼,第一個他用兵的對象,只怕就是台灣.
晏子不是也說了嗎?魯相孔子必霸,霸必爭地,禍恐先及於齊,魯比齊,中國比台灣,台灣豈有倖存之理.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但台灣的未來絕對決定在此人的手上,這不用懷疑,他必然是絕世之雄,難道指望小英加小馬去對付他嗎?
我們已經知道聖人只是秦皇漢武的轉世,雖然他這世顯然會比較善良,但獅子老虎就是獅子老虎,一個有雄心於世界的人,怎麼可能會接受軟趴趴的聯邦制呢?我看他連一國兩制都很難接受.
那麼,第一個他用兵的對象,只怕就是台灣.
晏子不是也說了嗎?魯相孔子必霸,霸必爭地,禍恐先及於齊,魯比齊,中國比台灣,台灣豈有倖存之理.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但台灣的未來絕對決定在此人的手上,這不用懷疑,他必然是絕世之雄,難道指望小英加小馬去對付他嗎?
"台灣的未來絕對決定在此人的手上",那此人是台灣人嗎?
"聖人只是秦皇漢武的轉世",就是指此人嗎?那不應該是大陸人嗎?
既然知道是秦皇漢武的轉世,那表示已經知道他是誰了?從何而知?
為何聖人是由惡人轉世呢?惡人不應該是在十八層地獄,或轉世當蟑螂?而且還是佛誕日,且還轉成國曆生日?
由此得知,惡人可當聖人,聖人也必要轉世當惡人,故,蟑螂不要打,可能是神轉世的!
我想還是被中國以武力併吞的方式比較多,不會是聯邦制.
看來,聖人真的是秦始皇轉世的了!
我也可以掰,美國將出聖人,是由華盛頓轉世的(某預言也提到華盛頓不是嗎?),此世比較惡,必須要用武力統佔全世界,而第一目標,當然是大陸...這樣大家還會很努力的來問我,此聖人的生日是否也是華盛頓的生日?(且可轉為農曆生日),且他是誰?如何攻打大陸?...
ps,此華盛頓聖人不是手相有田字紋,就是農人出身的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