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不懂耶
以前的台灣是以民主讓人佩服的嗎??
好像不是喔
國民黨統治的台灣多麼的專制你不知道嗎??
我一點也不知道。
只知道,麵粉袋做成的衣服!
我穿過一次!
將經國,死掉的那個星期。
我幾乎夜夜在台中的DISCO狂歡。

編輯者: 無聊 (2007-11-29 08:41:4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弱補勢,雖敗不敗;運強放勢,隨命騰達!】
無聊中的『無聊』,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所以,請別稱呼『無聊』為“大大”。
對於研究中的“無聊言論”?『無聊』只能跟您說:此為虛構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禁止私下寫信問命,因『無聊』只是單純無聊】
【運弱補勢,雖敗不敗;運強放勢,隨命騰達!】
無聊中的『無聊』,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所以,請別稱呼『無聊』為“大大”。
對於研究中的“無聊言論”?『無聊』只能跟您說:此為虛構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禁止私下寫信問命,因『無聊』只是單純無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