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396 - 2007-11-29 04:10:48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 曾經也想過 選輸就選輸 哪來廢話那麼多 後經高人指點 覺得心有悽悽焉 選贏是因為 .............台灣的廢物太多 誰是廢物很難說,選票會決定誰是廢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