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393 - 2007-11-29 03:57:2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前文我回黃中的話對你也管用喔。選輸就選輸嘛,哪來那麼多廢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