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個以自由人權立國的國家.<br /><br />但是.若是叛國.也幾乎都是判以極刑.<br /><br />中東人在美國是受監控的.在那個以自由民主為最高的國家裡.<br /><br />為的是什麼.只因為中東仇美組織的激進行為與敵對的態度.<br /><br />現在的台灣.......最大的敵人......不也是中國.......<br /><br />那些通敵叛國者在老蔣時代是要殺頭的.<br /><br />那些出賣國家利益在蔣經國時代也是要殺頭的.<br /><br />在阿扁時代.那些出賣國家利益的人.在台灣還是快樂逍遙.<br /><br />在阿扁時代.那些通敵叛國者還是在台灣還是坐擁高位.<br /><br />自由是以不妨礙他人自由為前提.<br /><br />但是.若是出賣國家.危及全民安全利益者...應該如何處置.<br /><br />也許有人會說.中國跟我們同源同種同文化...<br /><br />可惜的是..就算是兄弟為利益鬩牆的事情還是太多太多.更何況.我們是被擠十萬個飛彈瞄準<br /><br />威脅的受害者.<br /><br />難道.有人去你家.用手槍瞄準你的家人.你就高興的任他為所欲為..還說千萬不要反抗.<br /><br />這一切都是應該得.誰叫我們是中國人........<br /><br />-----------------------------------------------------------------------------<br /><br />沒有人告訴你要去娶大陸老婆.台灣美女這麼多.幹麻去娶那些ㄚ六仔.<br /><br />那麼娶了的人.萬一你老婆是間諜..可不可以連你一起連坐.你跟你老婆同罪...<br /><br />在台海情勢未明朗前.誰又能保證最後是合是獨.有太多例子甚至顯示.台灣人連大陸的另一<br /><br />伴都不了解.最後被騙錢的.分離的...太多了...就連美國不也有綠卡的申請門檻跟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