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390 - 2007-11-29 03:47:4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台灣民主不民主,扁謝或民進黨行不行,不是你說了算,背後的選票會說話。你的發言很容易犯這個毛病喔,好像不合你意的全都不對,我倒覺得你比較有專制獨裁傾向。只要你有一點點民主素養,你這些發言全都不堪一擊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