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雲林設籍時也領過民進黨的「活動工資」,一個投票人口可以拿 3000 元。<br /><br />這「活動工資」真是高,比起那個 500 元的,可能是反應了經濟不景氣喔~ ^_^<br /><br />因此今年就離開這樣子的地方,設籍台中市了。<br /><br />辦活動沒聽過沒任何好處的...<br /><br />廠商辦活動也得搞些抽獎摸彩的利多吸引人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