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394 - 2007-11-29 04:02:13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說的真好聽。那為什麼老是要做一些干擾正常投票的舉動?規則,若是一開始就被設定成有利於其中的一方。那這種規則,遵守依循它幹嘛? 有本事你也如法炮製嘛,認同你的人多自然成氣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