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努力?要努力在有用的地方。
又講以前?
既然,這麼喜歡講以前!
那麼,請仔細想想。
以前的台灣,是以什麼讓人佩服的?
我不懂耶
以前的台灣是以民主讓人佩服的嗎??
好像不是喔
國民黨統治的台灣多麼的專制你不知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