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408 - 2007-11-29 05:04:34 黃中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1771 來自: 心田 大概只有您有「民主素養」吧。 -- 綠營式的民主素養~ ^_^<br /><br />希望明年馬英九當選~ 你能夠心服口服~ 上來說聲恭喜呀~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