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405 - 2007-11-29 04:55:1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我管你高不高興~~ 所以說嘛,妳不但欠缺民主素養也不懂尊重人權。憑什麼人家高不高興得由妳決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