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沒去過大陸吧,就法律事務上,稱台灣是外國人。<br />就民族情感上,稱台灣是同胞...<br /><br />另外,要當大陸人沒那麼困難,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可以立刻申請通過。<br />台灣的學籍在大陸也是被認同的...<br /><br />怎麼?就不見有人說那些”台商”都是台灣來的”間諜”呢?<br /><br />===<br /><br />而這個年代還在說「通敵、匪碟」?<br />那...高鐵董事長你怎麼不說他是「漢奸、日寇」呢?<br /><br />只有立場性的言語,自然就會亂扣別人帽子了。<br />學術連辯個二句都不能,更是別拿出來班門弄斧。<br /><br />你幾歲?別人又幾歲?<br />別人幾歲就如此程度了,試問你幾歲要到這種程度?<br /><br />===<br /><br />美國布希敵對中東,無它!便是為了該黨的利益 -- 石油鉅子。 (問高爾最明白了)<br />被中共陣壓的人都懂得要反抗... 到處捅中共了~<br />何況是受美國屠毒的中東人們呢?<br /><br />其來有自呀!無因不成果!<br /><br />===<br /><br />天道有沒有立場呢?如果沒有~ 又什麼該稱作「天良」呢?<br /><br />可見... 上蒼的立場便是「道德」。<br /><br />無德到人皆可見~ 你要支持他~ 這種立場... 不知您是否還存有「天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